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我到了 STAGE !!


嘿!! 今天的日记里会说今天和昨天的事。。 我们就从昨天开始吧。。。
昨天我和sumin 出去买衣服。。。 我们放学后,回家, 然后再约时间见面。。 在出发。。。 我们到了Far East Plaza。。 去买。。STAGE 的衣服。。超开心。。STAGE 就是小猪,罗志祥开的店。。 我买了一件T-Shirt和一件Jacket。。很漂亮。。 但价钱也很漂亮。。 花了我$ 194。。 你们应该在想。。“我的妈呀! 那么贵!?你怎么舍得买啊。。?” 一年买几次,不要紧啦。。我也买了一些accessories.. 花了好多钱。。 爸爸妈妈不知道。。 哈哈。。 买完后。。到家,超累。。脚快断了。。我的一天就没啦。。
今天一整天都在家。。 重看了“终极一家”。。开始看了。。 因为最近都没什么戏好看。。 今天也整理了我的房间。。 贴了新的海报。。 问我有没有飞轮海?。。 当然少不了他们啦。。 也有罗志祥,唐禹哲,杨丞琳。。 我觉得我房间因为有了他们变得好时髦哦。。 哈哈。。今天就到这里了。。 我们下次再见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