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12月19日2008年 飞轮海-演唱会




12月19日2008年今天超级兴奋。。 为什么呢?? 因为今天是飞轮海的演唱会!!!12月19日终于到了... 昨晚都睡不好..很早最准备好了.. 和sumin 越好要早去..拿着预购单, 要去换 飞轮海的 3D 海报。。最新的哦。。。 超帅!!!我爱死他们了!! 要经常是超紧张。。 也很兴奋。。。也带着期待的心情。。 恨不得马上就可以看到他们。。。我买了$138 的票。。位子还不错。。我也买了很多他们的周边产品。。 都很美。。 我好 喜欢。。也买了登棒 准备要为他们加油!!
演唱会开始了。 全场间叫。。 我也跟着叫!!飞轮海!!
哦!!! 哈哈.. 当他们唱着每一首歌.. 我也跟着唱... 影响超大声! 当演唱会结束... 要和sumin 说话是..根本就是耳聋了吗... 听不清楚啊!! 所以我们说话会:"你讲什么?大声点..我听得不是很清楚"..哈哈.. 两个耳聋的人...
看完后, 有一些影响到我们俩的心情.. 我们的不是很像跟对方说话.. 变得沉静.. 你问我为什么?? ....... 因为...... 飞轮海要离开新加坡了... :(
不管怎样... 我很希望飞轮海来新加坡举办"飞轮海-越来越爱" 签唱会... 我等你们!!! 加油加油!! 我会一直帮你们加油!! 我爱你们- 飞轮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