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我的心情


嘿!! 我生日要到了。。就在1月31 日。。 我的好朋友们。。 准备好礼物了吗?? 哈哈。。 给我什么都可以。。最好是可以用的。。今天可以早点回家。。 虽然有Physics remedial.. 满开心。。 可以早回家, 我就开心。。 我和爸爸妈妈今天去买了一些除夕夜的东西。。 今年除夕夜在我们的家。。 所以。。口袋破大洞拉!!!:( 我在这里要谢谢 sumin 买给我的礼物!! 我很喜欢哦。。
霹雳MIT 很好看。。 大家一定要看。。
一支梅很好看。。一定要看。。。
大家也要支持 飞轮海 和 卓文宣 和 罗志祥。。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