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在台湾的第六天




今天我们到了“日月潭”。 这里有很好看的胡。。 以前是一个小山岛, 过后被水埋了。。 剩下的只有山的丁。 也是山地人的主线。 这也是世界上最小的岛。 在岛上有一个动物。。 我忘了是什么了。。山地人相信这个动物是神仙。。我还驾船呢。那是我哦!! 过后也到了文武庙。。去拜孔子。。也到了孔雀园。。看到了很多不同的孔雀。。有白, 有黑, 也有在大长今看到的金鸡。晚上我们就到了西门丁。。 去那里。。 我第一件要做的事是, 找小猪, 罗志祥的店。。 STAGE。。 我找到了!!!! 我也在那里买了一件jacket..很美哦。。 我超喜欢。。 很失望。。 没看到 小猪, 罗志祥。。 哈哈。。过后我们就回酒店了。。 走路才5分钟就到了。。 很方便。。 虽然酒店不是很好。但这一天的收获还真不少。。。很开心。。

No comments: